最新新闻:

Rachel Mcadams发现缝合冥想

时间:2022-07-25 19:46:03来源:

Rachel Mcadams在最新的Marvel释放医生奇怪的奇怪中玩了医生,并说她发现练习医用缝线冥想。这位38岁的女演员扮演克里斯汀·帕尔默对面的伯爵·坎伯伯博士,作为新的奇迹冒险中的名义性格,她从现实生活中学到了她对角色的研究的一部分,报告了女性。

“我的妈妈是一名护士,我只是没有那种基因,所以我总是着迷。这是一份工作,需要这么多胆量。我在多伦多遮住了一个真正伟大的女性神经外科医生,在伦敦,教我如何做缝线。它非常冥想,如针织。

“当我在套装上无聊时,我会拉出我的...拼接电线。我甚至不知道它被称为什么,有些医生我是。但我会练习,很高兴跳进另一个世界,“麦克达姆说。女演员表示她最喜欢的职业生涯中的一部分是有机会探索不同的职业。

“我认为这是我最爱的事情,你最爱的是,你可以在一生中生活这么多生命。“当谈到事情时,我有点添加,所以品种是我的生活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