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审查委员会一直非常慷慨,非常甜美

时间:2022-07-25 19:46:01来源:

Actor Alia Bhatt对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致敬的U / A证书,并表示审查局的电影认证(CBFC)对电影的看法友好。Gauri Shinde针对戏剧还包括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巴基斯坦演员Ali Zafar,Kunal Kapoor和Angad Bedi。

当被问及她对电影证书的反应时,Alia说,“我很兴奋。审查委员会一直非常善良,非常慷慨,非常甜蜜地用他们的话。我的电影正在发布,我只想看到观众的反应。“这部电影计划于11月25日发布。

手表:Alia Bhatt在Twinkle Khanna预订发射

根据媒体报道,电影已通过CBFC传递,没有口头或视觉切割。DNA引用了审查委员会成员,即甚至从Zindagi甚至是一场疾病。他们也赞扬Shah Rukh Khan,说最少在他的电影中需要舞蹈干预。

读:审查员清除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赞扬Shah Rukh Khan进行干净的电影

Alia在闪烁的Khanna's Book的红地毯上发表讲话,Lakshmi Prasad的传说。这位23岁的演员不仅是明星镶边活动的客人,而且还是那些阅读本书的摘录的人。

这本书是闪烁的第一个小说工作,是四个短篇小说的汇编。

读:Twinkle Khanna要求Karan Johar全形式的MNS,他的回复会让你忘记Karan的Koffee

当Alia的转弯来阅读一篇故事中的一篇文章时,这颗年轻的明星说:“我非常紧张,我不认为我在第一次拍摄之前,我不礼貌,因为我的第一部电影。但我想说谢谢你在这里有我。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房间,非常明智的房间。“

在红地毯上,alia也谈到她喜欢闪烁的幽默感。“她的幽默感位于其他级别。你可以用卡兰观看koffee来知道这一点。我是一个巨大的崇拜者,闪烁。我很荣幸能在她的书推出。“

手表: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需要4

手表: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需要3

其他叙述者是退伍军人演员沙巴纳Azmi和Ranbir Kapoor。这次发射由Twinkle的亲密朋友Karan Johar主持。还出席了这个活动的是她的丈夫Akshay Kumar,Son Aarav,母亲古代卡帕迪亚和来自行业的朋友,包括r Balki,Sonali Bendre,Homi Addania和Wife Anaita Shroff Adjan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