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演员在特技期间死亡:Rishi Kapoor,Upendra,Sudeepa,Darshan Express Shock

时间:2022-07-25 18:46:02来源:

一天开始在一个有前途和令人兴奋的笔记上致命地为周一两个年轻的kannada演员而结束。在紫杉矶阿拉利湖淹死后,anil和raghava uday去世。他们的身体仍未发现。作为高斩波器作为高潮动作序列的一部分,演员将跳进湖泊。

Nagashekar指导的Maasti Gudi的射击在潜在的角色榜上,曾在早上起到了邓迪亚Vijay。下午3点左右,anil和Uday从100英尺的高度一起跳进了湖泊。但这两个崭露头角的演员并没有让它活着离开水库。然而,戴着救生衣的Vijay,以安全为安全。

正在进行多机构搜索操作以捕获受害者的尸体。同时,凯纳达电影兄弟会的成员表达了震惊。

“听到亲爱的兄弟anil和Uday的消亡震惊了。最不幸的事件。RIP,“推文Upendra。“由于您的消亡令人难忘的苦涩教授整个行业关于安全,规划和尊重射击生命的教训。anil和Uday教导所有有抱负的生活比成就更重要。“

还阅读/我们不是好游泳者:Kannada Actors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观看视频

“RIP.Two Stuntmen淹死,同时从坎卡达电影中拍摄了一只斩波器的特技。当VFX设施可用时,为什么为什么危及人类生活?,“Rishi Kapoor在推文中问道。

还阅读/视频显示两个kannada演员跳下斩波器到水坟

“这就像家里的死亡。它完全令人沮丧和令人震惊。r.i.p.最深切的哀悼#Raghavauday&#anil家庭,“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发布了Darshan Thoogudeepa。

“非常令人沮丧,听到#Anil&Uday的消亡......Anil在Hebbuli中工作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工作者..真的很伤心。RIP,“推文kichcha sudeepa。

“我真的很震惊,极其震惊......无法相信这个,我的上帝!这会发生这种情况,撕裂,撕裂,Uday,”Ganesh说。

“这么令人心碎的新闻..真的对此感到不满..努力工作和奉献的人......愿你的灵魂撕裂,”Chiranjeevi Sarja说。

“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非常悲伤的一天。没有什么比生命重要了。即使是一个最小的特技,在进行之前,也需要大量的培训和许多安全措施与备份。知道两个最艰苦的工作行动者的消亡是非常悲伤的。Anil和Uday,愿你的灵魂安息吧,“Rakshit Shetty发布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

“绝对令人震惊!! 想知道救援船在哪里努力进入......,“AINDRITA RAY说。

“撕裂Uday和Anil。但很难相信为什么没有采取安全预防措施。疏忽??,“推特Sharmiela Mand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