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10月10日2016年1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Bhalla House兴奋在最佳夫妻比赛中

时间:2022-07-25 18:46:02来源:

拉曼希望宣布他参与最好的夫妻比赛,而是用他自己的风格。在伊希塔的早餐桌上也出席,他告诉Simmi,他需要一个美丽而聪明的合作伙伴,因为他参加了这对夫妻竞赛。他说他会赢得罗姆人,但要使米哈卡失去,他需要一个可以向她提供艰难的竞争的人。Simi Swirks并说伊希塔在那里,美丽与大脑。拉曼在伊希塔说,缺少美丽和大脑。西米笑着告诉拉曼和伊希特成长,他们应该成熟足以参加比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adhavi确信Vishwa被一些女士吸引。为了抓住他的红撇子,她随处都会跟着他。她听到武士秘密地和一些未知的女人说话。

在这对夫妻竞赛中Bhalla House有很多兴奋。所有这些都是激励拉曼和罗姆,以适应竞争。拉曼在用罗马做俯卧撑时伤害了自己。ishita拉着他的腿,告诉他不要这么难。Romi太裂开了拉曼的笑话。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9日2016年11月9日全集书书面更新:ishita和aaliya的计划暴露的shagun可能会失败

Shagun和Ashok Khanna在他的办公室见面kunal。他们讨论帕湖的秘密儿童咨询课程,以及如何解决它。Shagun计划干预,所以她叫顾问并告诉她,她还想在下一个秘密中享受帕湖。顾问已经被伊希特对Shaguns的意图警告了,所以她躺在施谢他的下一个坐在15天的差距之后。Shagun起诉救济叹息,因为现在她可以自由地参加比赛。Ishita也很高兴,因为她现在可以将Pihu带到没有Shagun的干扰的会议。

伊希塔希望将拉曼通报咨询课程,但当她看到拉曼忙于编制比赛时,她停止了。她不想破坏拉曼的心情,并决定以后告诉他。Madhavi希望检查Vishwa的忠诚,以便他要求他参加这对夫妻竞赛。Vishwa拒绝填补表格,这让Madhu更怀疑。她强行使Vishwa签署表格。ishita生病,所以拉曼决定不参加。他告诉Ishita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