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Harry Potter的邓布利多出现在梦幻般的野兽续集中

时间:2022-07-25 18:46:01来源:

来自Harry Potter系列的流行角色Albus Dumberore将出现在神奇的野兽中,在哪里找到续集。在演员Michael Gambon前后的哈利波特·哈里斯的哈利波特系列最初是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描绘的年轻版本,在演员迈克尔Gambon追随哈里斯的癌症之后,目前正在寻求该系列中的第二部电影。这部电影在1920年代的纽约举行了eonline.com。

David Yates主任,他还确认了Actor Eddie Redmayne在下一部电影中迈出了歌剧院队的角色,说他正在寻求“建议”的角色。“在第二部电影中,邓布利多回来了。他有几个与蝾螈有几个好的场景......我们正在讨论谁会发挥邓布利者,任何建议都会很好,“Yates告诉screenrant.com。

还阅读/ eddie redmayne谈论梦幻般的野兽和哈利波特球迷

计划的五部分系列中第二部分的细节,该系列计划于2018年释放,但尚未被释放,但众所周知,它“越来越深入地进入探讨世界的日益暗时”。在他晚年他成为一个强大的黑暗巫师之前,这笔削皮是指Gallert Grindelwald的崛起,这是一个邓布利多的童年的朋友。随着演员Johnny Depp加入了续集并在第一部电影中制作了一个客串,预计他将担任格林德瓦的作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到约翰尼德普的角色,大卫yates在接受泄漏大锅的采访中表示,“约翰尼德普是真正的艺术家。他创造了几个真正在我们受欢迎的文化中产生的角色。他是一个非常辉煌,聪明的演员。我们很兴奋地看到他会用这个家伙做什么。他无所畏惧;他想象力;他雄心勃勃。我们以为他会做一些有趣和特别的事情。所以我们纯粹地去了他,纯粹是自私的。我们不在乎他是否着名或不出名。我们只知道他很有意思。“

奇妙的野兽以及在哪里找到他们邀请我们回到11月18日回到巫术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