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怀旧作为亮相电影Saawariya完成了九年

时间:2022-07-25 17:46:25来源:

这似乎很难相信,但Sanjay Leela Bhansali的Saawariya已经完成了九年,所以有两个星星与电影,Sonam Kapoor和Ranbir Kapoor一起首次亮相。演员在九年前与Co-Star ranbir Kapoor进入该行业,并在instagram上庆祝了这一天,即到目前为止,她的“令人难以置信”旅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31岁的明星分享了2007年的社交媒体浪漫戏剧的海报,并要求她的粉丝与她一起庆祝。Sonam与电影共享剧照,与标题,“和它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这是到目前为止...#9Yearsofsaawariya!和我一起重温#nostalgia!#sanjayleelabhansali #ranbirkapoor。“

查看Pics / Deepika Padukone,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成功Bash

虽然Ranbir也是电影的一部分,但我们想知道他在这一天的感受,因为他不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但我们肯定的是,萨瓦里亚肯定是他的第一个,肯定是一个特殊的地方。目前,演员正在享受他最近发布的成功AE Dil Hai Mushkil。

检查Sonam Kapoor的留言Saawariya完成九年

虽然这部电影在票房上没有做好票房,但是Sonam在Raanjhanaa,Khoobsurat和Neerja等电影中被鼓掌,而Ranbir在Barfi,Rockstar和Ye Jawani Hai Waani的表演得到了赞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