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赞美PM Modi的天文化移动

时间:2022-07-25 18:46:04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今天称赞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在反对黑钱的战争中取消500卢比和1000卢比货币的决定。这位61岁的演员一致认为,由于突然的决定,人们面临困难,而是支持政府,说出任何改变都需要人们走出他们的舒适区。

“天赋的意图是结束黑钱。这是意图。在其实现中,您可以说漏洞有很少的同意,人们不应该有任何问题。

“他们(政府)应该计划更好。但是革命如何在这个国家过夜。当然,它会不舒服,“赫尔说,同时在这里在Sahitya Aajtak活动中举办会议时说。演员说,爆破了对抗天赋的人

演员表示,爆破对方的那些对抗天赋的人说,有些人突然意识到下部面临的麻烦。

“有些人突然担心他们的仆人。但如果他们真的关心他们,他们应该站在他们的队列中。他们应该帮助他们。所以,很容易批评。

“我不是在这里捍卫政府,它足以捍卫自己。有足够的部长员,谁足够了。“

赫尔还在国会副总裁Rahul Gandhi挖掘,他在银行外面的队列中被描绘成了队列,以交换无效的货币票据。

“那些从未去过银行的人,如果他们站在ATM之外的队列中,它会引起对他们的意图的疑虑。在这个决定之后,我想知道他们去过自己的选区(天文化)吗?

“我们的特殊国会议员(参考Rahul Gandhi)在恶魔决定后去了Amethi,看看他的选区中的人们在什么样的问题面临什么?他有没有为这些人做任何事情,他们一直在过去50年一直在为你的派对投票,“他质疑。

在Delhi Cm Arvind Kejriwal上,赫尔说:“在里面的地方,我对Arvind Kejriwal非常失望。他在德里获得的大多数人,他本可以做得那么多。

“这不是第一次出现伪造的东西,”肯赫说,Kejriwal在加入前的展示举行的质疑,“Kejriwal与Modi相比。我可以将自己与马龙打比较。但是,我很高兴成为anupamherher。Kejriwal应该幸福是Kejriwal。“

虽然包括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Karan Johar,Anurag Kashyap,Shah Rukh Khan,Aamir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等大型行业名称都赞扬PM Modi的决定,如Arshad Warsi和Vishal Dadlani等名人抨击了主动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