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事情能够解决:Jon ovight关于jolie-pitt离婚

时间:2022-07-25 18:46:03来源:

奥斯卡 - 赢家Jon ocight希望事情会为他的女性女儿Angelina Jolie和她疏远的丈夫Brad Pitt锻炼。来自9月19日联赛派对的41岁女演员还要求唯一的儿童保管,该货币对最近达成协议,女演员将保留儿童。

他们所有的六名儿童 - Maddox,15,Pax,12,Zahara,11,Shiloh 10和Twins Knox和Vivienne,8,将留在Jolie的监护下,但将继续与“战斗俱乐部”明星一起访问“治疗”。vacight希望在决定之后会变得更好,报告e!在线的。

“我很欣赏大家的关注和祈祷。希望事情会锻炼,“他说。此前说,夫妇的裂缝震惊,但感受到了“严重”必须发生的事情,因为他的女儿必须采取措施结束与Pitt的12年关系。

“这很令人悲伤。一定非常严重的事情必须发生在安妮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不知道它是什么。这是一件悲伤的事情。说一点祷告。我对安吉和孩子们担心,希望我很快就会看到他们,“他当时说。

Brad Pitt自安吉丽娜·朱莉提起了九层,使他的少女公开出现。这位52岁的演员在周一晚上发现了一个与朋友朱莉娅罗伯茨的私人筛选。作为生产者之一的演员似乎是高烈酒,因为他为罗伯茨,月光明星Trevente Rhodes和作家/导演巴里詹金斯提出了高烈酒。皮特还带着罗伯茨的领奖台谈论高度广东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