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kin Show并不一定是性感的,他说是Bhatt。看到照片

时间:2022-07-25 19:46:02来源:

漂亮的Alia Bhatt觉得穿着露出的服装并不完全看起来一种性感。演员感觉她在睡衣中看起来性感,而不是比基尼或纱丽。当被要求在两者之间选择时,Sassy女演员说:“比基尼可以是性感的,因为你展示了皮肤,但我不认为这不一定是性感的。莎丽,我没有探索过多。我会选择睡衣,因为这更加努力,易于穿着。“

观看/我仍然有一个孩子的核心:alia bhatt儿童节

Alia在发布了一本杂志的特殊时尚问题。谈到时尚,Alia说,“我不认为时尚趋势每天都发生变化。我们意识到由于社交媒体而有各种趋势。即使我不知道那里的许多趋势。作为一个女孩和女演员,我喜欢玩偶。我喜欢打扮。我把自己与他们适合我的方式联系起来。我不仅仅是因为当时正在发生趋势而去的东西。如果这适合我的个性,我只会让我自己。让我的时尚宣言是关于你的个性和你所在的人。盲目趋势不会让你成为时尚图标。你必须有一个关于你所关注的趋势的方向。“

看看其他一些迄今为止的alia bhatt照片:

ALIA还澄清说,在亲爱的Zindagi被取代的Ali Zafar,对社交媒体进行了基本的新闻谣言,没有真相。“没有人被替换。这部电影将以全面形式释放。我们可以像现在死亡一样离开那个话题,“除此之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