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说,旅行并不是一个游客,这是一种寻找自己的方式

时间:2022-07-25 19:46:03来源:

演员瓦伦·达瓦说,旅行并非所有关于作为旅游者,而是让路径成为一个流浪者。

“旅行是一种寻找自己的方式,只需是旅游者就不能这样做。一切都是为了超越作为旅游者的初始阶段,并成为一个流浪者,“瓦伦,他们的专业承诺在一份声明中说。

瓦伦,谁在新加坡拍摄一部电影,Alia Bhatt,补充说:“一位流浪者宣告要做一些非凡的事情,总是会让人迹罕至的是真正发现一个地方。”

还阅读/ badrinath ki dulhania首先看:Alia Bhatt,Varun Dhawan在新加坡玩得开心,看看照片

Skybags品牌大使的演员将为标题为古怪的流浪者的行李制造商进行数字运动 - 这要求人们分享他们最古信和偏远的旅行计划。演员说他期待着一些疯狂的想法。

Wacky Wanderers正在周三通过Skybags.co的特殊微型网站推出。在参与者需要分享他们的古夜和偏远旅行计划的地方。

这个概念是让旅行者创造性地思考印度的旅行计划,并以古怪的方式提出他们想要以不同的方式体验一个地方。Varun将亲自审查所有条目并决定争夺古怪想法将被品牌带到生命的胜利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是旅行者获得最疯狂的旅行计划的绝佳机会。我很高兴看到参与者提出了什么,“他说。

为了参与,用户必须登录微网站并提交他们的条目,他们将能够分享他们的社交媒体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