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Shah Rukh Khan的成功背后的男人,他不是Yash Chopra,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6 08:46:02来源:

多年来,Shah Rukh Khan的成功的信誉已经给了他为浪漫之王的Yash Chopra提供了,但该行业的某些人说这不是真理。据作者和电影制片人Samar Khan称,Shah Rukh Khan的成功是因为LT.COL。r.k.介绍了SRK的董事Kapoor并给了他与电视剧的第一次休息他的职业生涯,福杰.Samar Khan将在Shah Rukh Khan的宝莱坞旅途中推出一本书。在与莎瑞克粉丝的Twitter互动期间,他认为Kapoor是董事中Khan King Khan职业生涯中最有影响力的人格。

他说,“发现Shah Rukh并为行业提供了SRK的董事是Kapoor。据我所知,没有他就不会有沙子鲁克汗。戴着帽子。他也是我的书的一部分。“

查看照片/ Shah Rukh Khan,Yaaron Ki Baarat上的Anushka Sharma

Samar在过去的20年里闻名于演员。他遇到了英国Babu Desi Mem集的演员,也主演了Sonali Benebre。他花了四年来将这本书与联合作者索纳里科克拉一起。这本书将包括与所有导演的所有导演曾经工作过的面试,它还包括Aditya Chopra的采访,他给了他的疏忽的电影,Dulhania Le Jaygenge。将于11月8日推出的这本书已被标题为SRK:生命25年。

。@ mickymisra pic.twitter.com/gh3vcbywnz

- 2016年11月8日的Samar Khan(@Samarmumbaikhan)

。@ sanadhsa#25yearsofsrk pic.twitter.com/bhg2iuau2d

- 2016年11月8日的Samar Khan(@Samarmumbaikhan)

当被问及这本书是否会对演员的妻子Gauri Khan或他的孩子苏哈纳或雅利安的访谈进行了任何访谈时,Samar说,自本书更多的是他的专业旅程,这本书不会对他的个人生活有任何参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SRK上写了充足的书籍,但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梅尔更好,人们仍然希望阅读他和他的旅程,因为他在许多方面都是灵感。好吧,现在,沙鲁克忙着推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亲爱的扎丁格。这部电影也恒星alia bhatt。除此之外,SRK也将在raees和imtiaz Ali的戒指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