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laiyilla Pattathari 2 Teaser:Soundarya Rajinikanth指导Dhanush,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6 08:46:02来源:

演员Dhanush让他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猜测他的“大众公告”。几天,猜测是普遍的是,上述公告将与Superstar Rajinikanth和Pa.ranjith的下一部电影有关,这将由演员的家庭生产横幅,Wunderbar电影制成。

星期三,Dhanush宣布了一个完全意外的公告:他的下一部电影。演员将在他的2014年暴跌胶片,Velaiyilla Pattathari主演。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将由他的嫂子Soundarya Rajinikanth掌舵。

是的,Soundarya将在Velaiyilla Pattathari指导Dhanush 2。双语胶片将在泰米尔和泰卢固国家拍摄,并将通过V创作与Wunderbar电影共同制作。

“自豪地在这个邪教中指导@dhanushkraja for @thevcreations&@wunderbarfilms_#d33 #d33 #biils#tamil&telugu,”soundarya推文,用一肘确认新闻。这是Soundarya的一个重要消息,因为她最近宣布了她即将举行的题为NiLavukku Enmel Ennadi Kobam的董事会。

VIP2标志着Soundarya与Kalappuli S Thanu的第二次合作,他也在生产Neek。v创作还制作了Rajinikanth最近的Blockbuster电影,Kabali,它为泰米尔电影创造了一份全球全球箱子办公室纪录。

இன்பநாளிது,இனியநாளிது!非常乐意用@dhanushkraja和@soundaryaarajni#vip2 #raghuvaranbacbic.twitter.com/nr2dxbadfy宣布我们的下一个项目

- Kalaippuli S Thanu(@thevcreations)2016年11月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soundarya在2014年与印度的第一个动作捕捉电影Kochadaiiyaan主演了她的父亲Rajinikanth在领先地位。Velaiyilla Pattathari是Wunderbar电影的第一个主要击中。这部电影围绕着失业的工程毕业生,拉古兰,以及他如何克服所有挑战成功的挑战。

#d33祝福美国@soundaryaarajni @thevcreations @rseanroldan @anirudhofficial #bImingual tamil和telugu。 pic.twitter.com/5zbtcofmry.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11月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年轻的Heartthrob Anirudh Ravichander将获得VIP2的音乐。他的歌曲专辑为Velaiyilla Pattathari是一个图表。与此同时,制造商尚未宣布剩下的演员和船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