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他的危险女儿在这款Glam照片中的尘土飞扬的摔跤戒指中是很长的路要走,见图

时间:2022-07-26 08:46:01来源:

Aamir Khan从未用他的“完美主义者”看起来一定无法让我们惊讶,又有了时尚赛,并用一张新的照片拍摄转动他们的头。匹配他的迈出迈出的迈出了他的危险女儿,三亚malhotra和法蒂玛萨纳·谢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多功能演员以及他的屏幕上女儿正在装饰Femina周年纪念版的封面。而且,当我们说三重奏令我们看起来时,我们相信我们。三亚和法蒂玛,他扮演Aamir的女儿Geeta Phogat和Babita Kumari的危险,在杂志的封面照片中看起来很热。这两个女士们肯定会用他们的姿势从Aamir Khan偷走了秀。

在杂志的封面,Aamir - 谁做了一切都在他的戏剧的角色皮肤下 - 看起来很瘦,宽阔。我们只在尘土飞扬的摔跤戒指中看到三亚和法蒂玛,直到现在,他们的迷人的版本让我们无言以对。另外,不要错过地板上的哑铃。

。@ Aamir_khan Khan&His #dangal Co-Stars Fatima Sana Shaikh&Sanya Malhotra Grace Femina的周年纪念问题的封面。很快就会忍受! pic.twitter.com/rgtozf9ysi.

- 2016年11月7日的Femina(@Feminaindia)

早些时候,Aamir Khan在塞比尼兹世界的标题上几天后,当他承诺参加Geeta Phogat的婚礼仪式,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潜在主题危险。

危险是一种体育生物学,叙述了Mahavir Singh Phogut的故事(由Aamir Khan发挥),是一个通过教他们摔跤而赋予他女儿的父亲。电影由Nitesh Tiwari掌舵,今年12月23日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