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二个kannada演员raghava uday kumar发现了

时间:2022-07-25 19:46:04来源:

Kannada Actor Raghava Uday Kumar(30)机构的一天是捕捞了Thippagondanahalli水库,他的Co-Actor Anil Kumar(32)周四从水库中恢复过来。在为Kannada薄膜Mastigudi拍摄期间,他们在星期一跳下了水库后,这两个演员们害怕淹死。

这两者从一架直升机上跳起了电影的铅球运动员Duniya Vijay,他被船救出。Duniya戴着救生衣,但Uday和Anil并没有,该警察们还没有注册案件,为特技董事Ravi Verma,电影总监Nagashekhar和Producar Gowda。制片人被捕。

看视频

Uday从南班加罗尔湖的贫民窟欢呼,并在加入电影前是一名自动频道司机。他在Duniya工作,这部电影给了Duniya Vijay他的名字,他们成了朋友。Anil是Duniya Vijay的童年朋友。

“我照顾好像我的孩子那样的anil和Uday。我震惊了他们的死亡,在我面前发生在我面前,“在过去的四天里,救援人员留下了救援人员,直到他的朋友的尸体捕捞了水库。

“Vijay是一个Uday和Anil的教父,”一位木匠父亲venkatesh说,归咎于特技董事的疏忽。

Anil,两个幼儿的父亲,在开始自己的健身房之前担任健身房培训师,其中Duniya Vijay和Uday Raghav是常客。他据说他投入了Mastigudi的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