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nit Roy说印度电视台处于最糟糕的阶段

时间:2022-07-25 19:46:04来源:

罗伊特罗伊在2001年展示Kasauti Zindagii Kay举办了Rishabh Bajaj先生之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演员认为,这是印度电视业的金色时代,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常常享受每日肥皂。这位51岁的明星表示,电视现在已经达到了最糟糕的阶段,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什么似乎为观众锻炼的原因 - 是它旧的展示的命中情节或任何作家的人物的新实验。

“人们试图在电视上做新的编程,但它还没有工作。可能,时间不对或可能是,它不是正确的,或者观众不明白这个概念,或者他们明白,因为他们想要旧的东西。电视击中了岩石底部。因为既不欣赏新的工作也不欣赏。在董事会,TRPS正在下降,这是一种信号,现在是新的东西,“罗尼特说。

RGV说,还阅读/ Manoj Bajpayee在Sarkar 3的灵感上启发了Arvind Kejriwal

这颗恒星一直是印度电视行业的一部分,现在已经超过十年,曾曾曾曾曾曾像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Adaalat,Kasamh Se和Bandini一样工作。根据ronit,很快就会在小屏幕上有一个“大规模的过渡”,这将为电视带来急需的变化。“将会有一个先锋,谁将与新的东西带来新的东西,这将肯定会努力工作,其余的将遵循。这只是一个候诊游戏,现在是那个人来,谁将向我们展示走路的道路。那个时候几乎就在那里,“他说。

Amitabh Bachchan说,还可以阅读/ Sarkar 3拍摄可能提前包装

当被问及这是兴奋他的时候,演员说:“我可以保证这个电视的下一个繁荣会比电影更好。”在讨论他在两部电影和电视中工作的经验时,Ronit说,像Sushant Singh Rajput和Amit Sadh这样的明星通过证明观众错了,电视演员不能在电影中做得很好地破坏了刻板印象。“今天的一代的男孩和女孩非常无所畏惧。早些时候,人们曾经认为他已经完成了电视,现在他无法得到任何电影。不知何故,愚蠢,amit,我和一堆其他电视演员改变了心态。事实上,曾经对电视拒绝的电影院的人现在即将来到电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他们仍然没有做电视,但这只是我,谁一直在两个阵营。但是,我觉得从长远来看,观众无论媒体如何都喜欢你的工作,“他说。接下来将在Hadi Ali Abrar的Dongri Ka Raja看到Ashmit Patel,Reecha Sahani和Pample Marathi Actor Gashmeer Mahajani。这部电影是一种爱情故事,其中罗伊特正在宣传黑社会的作用。它将在本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