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6日预览:Team Rock On 2在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有乐趣

时间:2022-07-26 08:46:03来源:

Farhan Akhtar和Shraddha Kapoor在周六的周六Ka Vaar剧集的Bigg Boss House与Salman Khan,以推广他们即将到来的音乐胶片,摇滚2。在排除过程中房子的紧张环境中,这两颗恒星的进入是对参赛者的救济。目前,萨尔曼宣布了七名提名参赛者中的四个。然而,Swami OM,Nitibha Kaul和Mona Lisa仍然在本周被淘汰的剑下。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6评论:Salman Khan将Swami Om发送到秘密房间

在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的星期日剧集,我们会看到很多戏剧和舞台上的乐趣。Farhan Akhtar将犯罪大师Gogo的头像,由Shraddha的父亲Shakti Kapoor in Cult Classic Andaz APNA APNA发挥。小型行为将留下Salman和Shraddha分裂,并将演员带回记忆骑行。Salman还将在om Shanti Om中制定着名的现场,其中Deepika Paduke的角色说:“ek Chutki Sindoor Ki Keemat Tum Kya Jaano Ramesh Babu。”虽然萨尔曼执行了现场,但Arjun rampal询问了他决定结婚的明星。接下来发生什么?好吧,等待观看。

还阅读/ BIGG BOSS 10:观众希望Nitibha和Mona Lisa从房子里逐出驱逐出来?

然而,在所有的乐趣中,由于任务,我们也会看到Gaurav Chopra和Mona Lisa进入口头吐痰,这是由2个演员的岩石给出的。显然,Mona Lisa在任务期间标记为Gaurav作为'Kaminey',后者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我们会看到他在蒙娜中抨击,说他正在平静和调整本质上,但它不会带他甚至会让他展示别人在房子里。

观看/ BIGG BOSS 10:回顾11月6日

在集中期间,我们还将看到参赛者被萨尔曼获得任务。如果您还记得上周末Ka Vaar,萨尔曼使参赛者经历了真相或虚假的任务,如果选手撒谎,根据室友,他们将被拍打。同样,如果参赛者谎言,那么他或她将被倾倒在一个充满泥土的坑里。与此同时,如推测,Swami Om本周可能是离开房子的人。但他会被送到Bigg Boss House的秘密房间吗?继续观看这个空间了解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