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民意调查说,纳文普拉克斯将在本周被驱逐出现

时间:2022-07-26 08:46:04来源:

Bigg Boss 10 House内的第四周一直就像一个最喜欢懒惰和不活跃的海滩度假。这正是过去一周所做的大多数参赛者。没有重大的斗争,没有思想的冲突,绝对没有兴奋。难怪Salman Khan在周六和周日在周末Ka Vaar的每一个懒人室内都设定为每一个懒惰的室友。但在这一切中,本周疏忽围绕的紧张局势将会织布。Navin Prakash,Manveer Gurjar,Rahul Dev和Lokesh Kumari是四名选手,其中一个人可能会被淘汰出局。但是谁将成为幸运的人,Bigg Boss旅程将结束?

还阅读/了解更多关于Navin Prakash的更多信息

我们在过去的一周里看到了Rahul如何留在他的“困倦”中最好,没有参与演出中发生的任何事情。虽然传感器和Lokesh确实通过进入频繁的斯普拉斯来听到他们的声音,但Navin看起来像是一个将被驱逐的强烈名字。我们看到纳文在周五在执行任务时如何严重击中他的肩膀,并且不得不赶到医院。这是一个足以让他离开房子的原因吗?

我们在Bigg Boss 10受众中进行了民意调查,要求他们从本周离开房子的提名参赛者那里选择他们的选择,纳文队获得了最高投票。除了总计896票投票中,纳米纳米有57%,Lokesh 19%,Rahul 17%和9%。

看看民意调查。

。@ biggboss#biggboss10:谁将在本周被驱逐出现?@colorstv

- 即2016年11月9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还阅读/ BIGG BOSS 10:在受伤后,纳文普普拉克出来吗?

纳文进入房子的诗歌,同时登记了诗歌,作为一个可能已成为内部政治的软目标的潜在人,在第二周开启了他的翅膀,因为观众看到了他的愤怒的一面。如果有人试图和他搞砸了他抨击他的参赛者的方式,他就把任务的方式得到了认真的方式,也让他成为提名的目标。虽然有些人认为他确实在节目中生存所需的内容,但其他人认为他的冲动性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是。如果他确实设法被驱逐出现,那么了解平民的动态将如何改变,考虑到他将成为退出房屋的第三个普通人会是有趣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