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欺负了我很多。他对我来说意味着:Vaani Kapoor.

时间:2022-07-26 09:46:02来源:

演员Vaani Kapoor,在三年后返回银幕,Methmaker Aditya Chopra要求她等待正确的电影。

Vaani在Aditya Chopra制作的电影,Shuddh Desi Racance对面的Sushant Singh Rajput。现在在她的第二部电影中,她一直被Aditya所针对的是,演员说她无法要求更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正在等待一些真正善良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差距是因为Adi Chopra。他告诉我等待一部电影,这将是一个恰当,并将我作为一个演员。阿迪花了两年的电影(Befikre),但我很高兴被等待,“Vaani在昨晚在歌曲发布活动中告诉记者。

Vaani在浪漫的戏剧中与Ranveer Singh相对,她揭示了,她的联合明星被欺负了很多。“他(Ranveer)欺负我很多。他对我很吝啬,“她说。

还阅读/我是Besharam,Nudity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在Befikre上的Ranveer Singh

虽然他的部分在他的部分说:“在年龄之后我正在唠叨某人,我很有趣。”

第一次与“Bajiroao Mastani”明星合作的女演员说,她曾与他一起工作。

“他让你感到非常舒服。事实上,他是一个善良的灵魂,人们通过他的电影可以看到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