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Aditya Roy Kapur:这是一个偷偷摸摸的jaanu射击

时间:2022-07-26 09:46:01来源:

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的ok Jaanu仍有很多时间释放,但电影已经开始创造一个嗡嗡声。关于Aditya的生日,Shraddha仍然来自电影的独家,我们无法阻止自己感受浪漫。这部电影是一种重拍玛尼·罗纳诺的kanmani,是一个爱情故事。此前在AASHIQUI 2工作的演员希望同样的魔力再次发生。

我们已经知道演员互相分享的关系。他们的化学物质在这两个朋友的幕后照片中活着。赛道,on和关闭,让我们对他们的实际关系提出质疑。事实上,在他们的AASHIQUI 2拍摄期间,传闻演员互相约会。然而,Shraddha - 时间和再次告诉媒体,她与她的职业生涯是单身而幸福的浪漫。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Aditya说:“我正在在'ok Jaanu'演奏一个普通人。这部电影中没有什么严重的。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感到轻松地发挥快乐,正常的品格。所以我很兴奋。“与此同时,Shraddha表达了她再次使用Aditya的兴奋。

Aditya在业内的职业生涯始于繁荣。然而,演员无法与他的其他项目产生影响,例如Daawat-E-Ishq和Fitoor。所以对他来说,好的Jaanu是重新夺回他丢失的明星的机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好的Jaanu在孟买的生活中围绕着一对年轻夫妇。Aditya也是这部电影的新发型,也将在电影中看到一辆自行车。在这部电影的大部分部分中,Aditya都需要做很多自行车骑行,这也是演员在现实生活中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