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说,Krushna Abhishek不值得更多重要性

时间:2022-07-26 10:46:01来源:

当他冲出“喜剧夜间巴克卡扎”时,John Abraham不想评论争议的剧集,因为他被Krushna Abhishek的行为展示了krushna abhishek的行为。当被问及在促销活动期间的事件时,“摇滚帅气”演员说:“我觉得我不会评论它,否则我会给他们比应得更多的重要性。”

这位43岁的演员甚至穿过他的观点,即他反对电影的无意识促销,并希望电影制作者和演员坚持有必要的东西。评论天赋对宝莱坞电影的影响,“炫耀”明星表示,他相信人们会来观看力量2。

“我认为这个问题将在某种程度上分类到11月18日,当电影被释放时。此外,公众会在所有这些混淆之后想要一些娱乐,我们在这里,我们在这里,“约翰和补充说,”我们并不担心电影的业务,并不会推迟发布,因为我们有信心人们会来看电影。“

在相关说明,这部电影是2011电影力量的续集,除了John和Sonakshi Sinha之外还有Tahir Bhas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