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NA KHAN否认在QUITITITY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之后参加Bigg Boss 10

时间:2022-07-26 09:47:02来源:

Hina Khan从Ye Rishta Kya Kya Kya Kya Kya Kehlata Hai的出口一直在新闻中。但是,过去几天,她的退出时,一个新的章节被添加到她留下了Bigg Boss 10的节目。但演员否认了推文中的所有谣言。

还阅读/ Hina Khan让她的关系在最浪漫的帖子中公开,见照片

显然,HINA与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制造商有关她的减少屏幕时间和情节焦点转移奈良与喀尔蒂克之间的情节。由于生产者在HINA在HINA的70%屏幕空间的需求之前拒绝了比赛,HINA在戒烟之前没有三次思考。但我们仍然不确定她参加Bigg Boss 10浮出水面的报告。也许是因为她的前共同之日来自该节目,Karan Mehra(Naitik)和Rohan Mehra(Naksh)目前已经在房子内锁定。但这是否意味着每个演员都离开Yeh riishta Kya Kyhlata Hai将朝着Salman Khan展会展示?HINA将Twitter扔到了所有的谣言。

绝对垃圾..不是真正的家伙@colorstv https://t.co/mqjdafovef

- Hina Khan(@eyehinakhan)2016年11月14日

还阅读/ Hina Khan Aka Akshara outh Rishta Kya Kehlata Hai,Parul Chauhan取代了她?

该频道确认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作家决定如何展示Akshara的出口。 Parul Chauhan是来自Bidaai的Ragini的帕鲁兰Chauhan,被设定为作为Karthik的继承人的节目。她的铭记和以自我为中心的角色将有灰色的色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arul Chauhan是否能够填补真空HINA会在节目中留下,考虑到八年八年的一部分?好吧,我们将不得不注意那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