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表示,Force 2将让观众突破ATM队列

时间:2022-07-26 09:47:03来源:

宝莱坞演员约翰亚伯拉罕认为,他的最新电影力量2比2011年的前锋更为国际。随着这次在Sonakshi Sinha扮演的原始代理人的帮助下,他对恐怖分子取消了恐怖分子,赌注对于大规模行动戏剧来说太高了。有明确的原因。首先,因为它承诺给予Cinefans一些从未见过的内容,因为它瞥见了,自拖车释放以来,它留下了奇怪的奇怪。其次,当我们的国家在恶魔中期的时期,它在一个关键的时候释放。

Force 2团队2,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表示,他们没有张力,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做了一部好电影。“我觉得你在这部电影中看到的那种行动是你在印度电影之前从未见过的东西。所以这是一种革命性的方式。它已经拍摄了很好,“Sonakshi,他在电影中发挥了KK的作用。

约翰是谁谴责ACP YASHVARDHAN的角色告诉我们,以什么是生效2。“这次他正处于保护该国的使命。他不是训练有素的原始代理人。他是一名警察。所以他有一个死亡的愿望。他只是想接受任何任务。他不关心死亡。力量1是原始的,局部,力2是国际的,较大,越来越快地节奏。“

手表: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解释了力量2如何在行动之前有一些从未见过的

Director Abhinay Deo同意。他说,“我们认为让我们重新定义”力量“的含义,因为不能只是指警队或孟买力量。它意味着比这更大。所以这是意图。我自豪地说,我们所拥有的故事是特别的。底座对电影非常情绪化。你知道,考虑到这是一个动作电影,动作和情感是两个不融合的词。所以这是我们试图进一步努力的事情。“

演员Tahir Raj Bhasin在Mardaani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又回到了他的第二部电影中的负面。是否有意识地决定将其保持给邪恶的人物?塔希尔说,“强迫一个是关于两个同等强大的人之间的战斗。Force 2是关于心灵游戏和策略。当他们告诉我这将是一个间谍小说电影时,这是一个梦想成真,这让我成为为什么负面。他是一个打火力的性格。他有一个黑暗的幽默感。“

还阅读/ vipul shah知道力2会因天赋而产生的损失,但他并不担心。这就是为什么

因此,在给定的情况下,迫使2释放,关注团队?Sonakshi回答道,“我们并不试图在任何类型的消极方面成为机会主义和现金。但与此同时,它使电影相关,因为了解为该国工作的人经历了什么。你应该只是意识到他们的牺牲。“

手表:Tahir Raj Bhasin和Director Abhinay Deo解释了为什么Force 2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是特别的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准备好由于整个魔法问题而产生的损失,约翰说 - 没有命名岩石2 - 强制2更加大量,并将吸引更大的受众。他遭受货币物质的努力,力量2将让观众休息一下并帮助他们降低压力,因为这部电影由于其速度和惊人的行动而滑倒两小时。

董事Abhinay Deo也觉得他们肯定为票房的任何类型的回应准备,因为该国正在经历一部重大革命,一部电影是任何电影制片人可以为国家支付的非常小的价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