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新照片靴让我们忘记了AE Dil Hai Mushkil,见照片

时间:2022-07-26 10:46:31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你正在杀死我们。我们尚未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克服您的嘶嘶声,现在您已经让我们成为另一个代理。但是,作为你的粉丝,我们不能抱怨。

手表:AE DIL HAI MUSHKIL的观众审查

演员在哈珀的集市封面上,她是一如既往的杀戮。看起来像一个公主,这个月的演员为42岁的演员更加掩饰了杂志的封面。

演员在荣耀中是令人荣耀的,即卡兰约翰的萨巴的特征带来了她。自从她卷土重来,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Aishwarya迷住。早些时候,我们在Jazbaa和Sarbjit看到了她。

查看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新头像

#aishwaryaraibachchan在@manishmalhotra封面我们的美容11月期间! pic.twitter.com/qegctbncgs.

- 2016年11月2日的Harper'sbazaar印度(@bazaarindia)

这是来自同一拍摄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另一张华丽的照片

Aishwarya Rai Bachchan为Bazaar印度的当前问题✨pic.twitter.com/xkmchjgx5k

- 所有️(@ projectfem4all)的有限元素2016年11月8日

早些时候,我们得知阿比什克巴赫坎不得不说adhm。他在艾希瓦娅的电影中诙谐,同时走着斜坡,与姐姐南纳达为阿布里尼和Sandeep Khosla走路。

发布节目,当Aishwarya询问了40岁的演员,如果Aishwarya会给他时尚提示,他回答说“她今天选择了我的衣服。Aishwarya和Aaradhya集体给了我时尚提示,“Filmfare报道。

Doting Hubby还被询问他对他的妻子感到多么自豪,他们吹嘘每个人都与他回答的AE Dil Hai Mushkil吹走了,“彻头彻尾地。不幸的是,我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因为我一直和我的足球队一起旅行。但我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内看到它。“

“我见过这里和那里的抢夺。我一直在生产下看到它,她也会向我展示一切。我觉得她看起来很令人惊叹。我很高兴Karan和整个团队,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他补充道。

如果您需要我们提醒您在Aehwarya在AE Dil Hai Mushkil上看,这里有一些来自电影的图像及其推广。

亚希瓦娅,正如我们所说,你正在杀死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