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如何在Ashaant中占据危险的直升机特技,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6 10:46:33来源:

直升机特技通常是最危险的薄膜中的一个。一个错误的举动,你最终可能会失去你的生活,因为它发生在据据据报告到从直升机跳进大坝之后淹死的悲惨案件。在宝莱坞,如果有一个人在直升机和飞机上展示了纯粹的大胆的胆小,这是Akshay Kumar。Akshay完成了所有 - 从玩火灾,在飞行中,在飞机上。在他早些时候在90年代初发布的ashaant的早期电影中,Akshay在雪橇上进行了高风险的特技,而在汽车和公共汽车上跑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回忆起特技的惩罚伊斯兰州是阿克莱对面的主要恶棍,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们在电影中有一场直升机场景,我跳到直升机上。当直升机进来时,我正在与Akshay战斗,我试着逃脱。斩波器在空气中大约六到七英尺高,我必须跳到绳子上,爬上它,然后进入斩波器。Akshay是为了诉讼,现场是这样,斩波器会用我的内部和悬挂在绳索的张力。我们都做了自己的特技。Akshay在挂起时佩戴安全束缚,但仍然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事情。根据场景,我作为恶棍不得不使用直升机试图崩溃Akshay进入奔跑的汽车和公共汽车。Akshay实际上用他的脚在从斩波器悬挂的时候跑到移动的汽车和公共汽车上。他的脚打破了公共汽车的任何玻璃窗子,他的腿被卡住了,这将是危险的。我们很幸运,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今天举行惩罚者在思考特技时。“我们年轻,强壮。有一种肾上腺素匆忙。今天我会在尝试这样的事情之前三思而后行。“

手表Akshay Kumar表演斩首特技的散步。

普发赛本人在坎塔达电影特技的悲惨结果表达他的悲惨成果的同时,他自己回忆起了一个特技的职业生涯,几乎结束了印度最大的电影传说中的一个人的生命,阿米塔巴·巴赫坎。普迪说,“在酷里,我不得不打艾米塔巴·巴赫坎,他应该落后。我们做了许多排练,这一切都走到了。但在拍摄期间,他落后并击败了一个董事会并出现了,不幸的是我的拳打他。“

从电影克莱希什回忆起另一个事故,恭喜讲道,“Hrithik被暂停的电缆之一,但幸运的是另一根电缆仍然完好无损,因为他没有受伤。两个电缆都拍了,可能会更糟。“

惩罚表示,强调需要具有良好安全措施的安全措施,“每次执行特技时都必须照顾每一次预防措施。如果跳进河流,人们必须是一个好的游泳运动员,并且还有能力在水下长时间保持呼吸。还必须是救护车和船只作为备用措施,以拯救生命incase出现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