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论天赋:一个艰难而值得称称的一步

时间:2022-07-26 13:46:33来源:

就天文化而言,Shahid Kapoor宁可抓住他的马而不是跳枪。UDTA旁遮普演员重新指出,由于政府缩写了500卢比和1000卢比,许多人面临的实际困难。

Shahid说,“如果腐败是你想删除的那么你必须采取一些艰难的措施。它仍然很早就发表评论它是如何发展的,因为有一些实用性,这些实用性被归因于货币的变化和已经改变的笔记。所以这将是困难的。每个人都发现它很难。“

然而,如果同样可以停止腐败,那么沙希德就是为了容忍这些困难。“如果它导致腐败不那么腐败,那么黑钱少,假钱就越少,这也是我们所面临的一个大问题,那么这是一个大胆的一步,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避开了Shahid。

虽然大多数宝莱坞已经投票赞成PM Modi的举动,但Arjun Kapoor和Arshad Warsi是在推特上表达怀疑的夫人。Arshad在他的推文中对总理标记着标记的,同时表达他的雄蕊。

在专业的前面,沙希德在他的父亲休息后忙着忙着拍下帕卡蒂。Shahid表示,在与他最喜爱的电影师Sanjay Leela Bhansali进行合作时,表达了他的喜悦,“我将在几周后开始拍摄Padmavati。与Bhansali合作是一个惊人的荣誉。我喜欢他的最后一部电影(Bajiroao Mastani),并喜欢他的许多早期电影。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电影制作人,我对他提供了我的角色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和Deepika(Padukone)将在一起,这很好。这也是我第一次与Ranveer(Singh)合作,这也很棒。“

像Deepika一样,Shahid太感觉了这个时期的浪漫将是一个挑战的人。 “这是一部非常大的电影,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电影,可以作为演员,这就是作为演员最兴奋的是什么。与vishal bhardwaj合作后,与bhansali一起使用让我觉得我在一个惊人的地方。我很幸运为演员,“沙希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