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挑战巴基斯坦的电子媒体权威试图禁止非法印度电影DVD

时间:2022-07-26 11:46:03来源:

Rishi Kapoor对巴基斯坦电子媒体监管机构(PEMRA)进行了谈过,并在巴基斯坦强行禁令印度内容后。VETERAN演员们奇观禁止非法印度电影DVD。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思考。 Pemra Bandh Karwaya印度内容Apne频道Aur Theaters Mein!Zara Bandh Kar Ke Dikha非法DVD印度电影Ke?(PEMRA,您已从渠道和剧院关闭印度内容。试着禁止非法印度电影DVD?)“里希迪在星期一晚上推特。

思考。 PEMRA(巴基斯坦)Bandh Karwaya印度内容Apne频道Aur Theaters Mein!Zara Bandh Kar Ke Dikha非法DVD的印度电影Ke?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1月7日

“Pemra Jhagda Siyasati Aur Politicians Ka Hai。Dil Ki Baaton Par Pabandiyan Lagana Galat Hai。Hamara Bhi Jhagda Ye Hi Hai Yahaan。只是寒意(Pemra,战斗是政治性的。禁止心脏的问题是错误的。我们也在这里为同样的事情而战。)“

这位64岁的星星表示,巴基斯坦的多路复用行业可能受苦,而不会显示印度内容。

PEMRA。巴基斯坦拥有大约85/100多路复用,如果他们没有内容展示会思考造成的大量损失?为什么要惩罚他们?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1月7日

“纸牌。巴基斯坦拥有大约85/100多路复用,如果他们没有内容展出,想想发生了多少损失?为什么要惩罚他们?可以了解禁止印度内容的膝关节混蛋。但asliyat到叶海多博·默克非法Dekh Rahe Hain。Sochna(真相是,两国都在非法观看内容。想想),“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