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发现了3名歌手的摇滚乐,了解它是谁。看视频

时间:2022-07-26 11:46:01来源:

Farhan Akhtar正准备释放他即将到来的摇滚音乐,摇滚2,但似乎已经有了一些计划的下一部分。是的,与2008电影的续集不同,这需要八年才能终于来屏幕上来,你可以期待第三版摇滚,迟早,因为这部电影的演员发现了一个APT演员,谁也会在唱歌电影。11月8日,Farhan采取了Twitter账户宣布了第三版岩石的歌手,而且它是常绿anilkoor的。

Anil Kapoor已经共享了一款短视频,其中可以看到孟买街道上的演员。什么是不同的?嗯,视频是岩石的岩石岩石上重新审视。当然,这是演员的试图促进他朋友的电影;这两者在2014年分享了屏幕,在2014年发布DIL DHADAKNE DO。巧妙地,Anil在Ranveer Singh的Dubsmash在原始版本的“Picchle Saat Dino”上发布了视频。那么,与他竞争的是谁?Ranveer在Zoya Akhtar电影中播放了Anil的儿子。

看视频:Anil Kapoor在2上宣传法岸Akhtar的岩石

向我最喜欢的歌曲工作!#rocon2 ..3天去!! @faroutakhtar @shraddhakapoor @purab_kohli @ritesh_sid @rampalarjun pic.twitter.com/mes6vimbln

- Anil Kapoor(@anilkapoor)2016年11月8日

看起来我们在3张歌手上找到了我们的岩石。年轻人和精力充沛的人K ...爱你@anilkapoor .. https://t.co/cz2x761kwe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11月8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工作前沿,法汉班的电影摇滚将于11月11日发布,而59岁的演员正在预制穆巴拉卡拍摄,以及他的侄子Arjun Kapoor。这将是第一次将彼此共享屏幕空间。如果要相信报告,Arjun Kapoor将在电影中发挥双重作用。Mubaraka,由AneeS Bazmi指导,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并计划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