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任AMEER提问了Rajinikanth的诚信支持PM Modi的天赋

时间:2022-07-26 13:46:33来源:

在一个爆炸性的评论中,泰米尔董事散只在后者表达了巨额政府在500卢比的卢比和1000卢比的票据后表达团结后,君主·拉吉尼克州的诚信。赞扬政府的决定rajinikanth曾发了推文,“@Narendramodi吉帽子帽子。新印度出生#jaihind,“

看视频

Ameer声称,虽然Rajinikanth在我国的其他问题上保持紧张,但虽然Rajinikanth在我国的其他问题中仍然紧张,但他已经向莫迪的新政策留下了紧张。“印度在过去面临着大量的不公正,拉吉坦从未向其中任何一个发表过声明。现在,他赞赏和欢迎Modi的Demonetisation举动,因为他与后者的长时间友谊。他说'新印度出生'。亲爱的Rajinikanth,在旧印度,您的电影卡巴利被释放。您可以提交票房收集和您在黑白中为电影支付的薪酬吗?我们都知道卡巴里门票以高价销往政府规范利率,“佳师在公开会议上表示。

还阅读/ PM Narendra Modi谢谢Rajinikanth,Kamal Haasan支持禁止500卢比,1000卢比

还阅读/ vijay对PM Modi的天文化举动有最平衡的反应

看视频:印度在ATM外排队

他还声称,由于Rajinikanth和Pawan Kalyan提供的支持,Narendra Modi成为总理。Modi的Deametisation计划已收到混合审查,而名人大多赞扬PM的大胆举措。不仅仅是rajinikanth,甚至卡马尔哈萨桑,苏里亚和伊斯兰和德汉班等人都表示支持政府的行动来检查黑钱的威胁。

然而,Actor Vijay并没有完全敬畏Modi的决定。虽然欣赏其努力改善印度经济的中心,但他还指出了政府禁止禁止高价值货币票据的缺点,这主要影响了普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