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被替换,亲爱的Zindagi释放,因为它是:Alia Bhatt.

时间:2022-07-26 12:46:02来源:

关于巴基斯坦演员Ali Zafar更换的垃圾探测器,Actor Alia Bhatt证实,她的多个Starrer即将到来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正在释放。

“没有人被替换,电影就像它一样释放,”他在周一出席杂志绝对的Elyx Filmfare魅力和风格的封面上的替代品时,他的封面是释放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杂志的封面具有绝对的Elyx魅力和风格奖得主,如Siddharth Mahadevan,Kajol,Tiger Shroff和Karan Johar命名为一些。Alia是今年奖励趋势奖的获胜者。

她询问她发现哪种衣服性感,“我觉得睡衣会在比基尼上看起来性感。时尚不是表现出皮肤而是态度。所以我会选择睡衣!“

还阅读:我的生活伴侣不会成为青年图标,不一定很热:Alia Bhatt,观看视频

谣言让它被塔希尔·拉尔·巴西所取代,然后在印度电影中禁止巴基斯坦演员。但是,Alia的陈述清除了问题的空气。

她说,“亲爱的Zindagi是最接近我的性格的”亲爱的Zindagi“,我可以非常联系到这个角色。虽然我不会说这是谁是谁,但它是在刺激关系或与母亲的斗争中发生的同样的事情。我的事情,每个人或其他人都可以与角色相关。“

正如最近沙刚的塔克所说,如果生物学是在她的后期丈夫的造成中,除了Pataudi的Nawab,Alia可以发挥她的作用,除了作为一种恭维,称,“电影行业是我的家庭。因此,当任何高级会员都欣赏我的工作时,它是压倒性的。我希望,如果我能得到机会,我会很好地表演。“

还阅读:Sharmila Tagore希望Ranbir Kapoor和Alia Bhatt在丈夫Pataudi上为Biopic

庆祝儿童日的女演员与猛烈的孩子们敦促所有年轻人对他们所做的一切充满热情。 “无论你做什么,做决心。你有一个生活,让你的激情工作并尽力而为。无论您是想成为厨师,医生,演员还是母亲,都会充满热情,以获得最佳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