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ayan的'Vibhishan'Mukesh Rawal死在火车事故中

时间:2022-07-26 11:46:03来源:

Veteran电视和电影演员Mukesh Rawal昨天在ramanand Sagar's Ramayan播出了vibhishan,昨天在火车事故中传递了一场亲属。

当65岁的演员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古吉拉蒂薄膜推动配音时,发生了这次事故。他的身体昨天早上9点333点位于Kanpali Railway轨道,但他的亲戚今天早上只确定了他。这是根据铁路警察新闻稿。

“他的尸体是今天早上在孟买的铁路轨道上找到的。他在火车事故中死亡。我们还没有获得最后一个仪式。它仍然在Morgue中,“Rawal的堂兄姐妹嫂子Tejal Rawal告诉IndiaExpress.com

当raw的死亡传播的消息时,一些媒体报道建议这是一个自杀案例,考虑到他的身体在铁路轨道上被发现。但是,Tejal驳斥了报告。她还拒绝跳动更多细节。演员的火葬将在孟买今晚举行。

rawal出现在像Zid,Satta,Auzaar和Kasak这样的宝莱坞电影中。他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古吉拉蒂电影艺术家。他最后一次看到2014年古吉拉蒂电影,Sathiyo Chalyo Khodaldham。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wal也被别人所知,他对Bol Baby Bol等舞台上的舞台,Bendaas BOL是由Falguni Rawal执导的。该游戏旨在激励女孩们为教育和同时,它表明女孩们与男孩的权利相同。Mukesh还采取行动,古吉拉特超级击球阶段戏剧,AME Tane Ane Rataniyo。

其他受欢迎的电视序列,其中rawal被看过Balaji Telefilms'kohi Apna Sa,Hasratein和Imagine TV的Beend Banoongaa Ghodi Chadunga(2012-201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