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在亚洲视觉电影奖中赢得Neerja的最佳女演员

时间:2022-07-26 12:46:02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Sonam Kapoor将在亚洲视觉电影奖的Biopic Neerja中表现最好的女演员荣誉。

女演员将于星期五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的亚洲视觉电影奖第11届亚洲视觉电影奖的荣誉,读了代表Sonam发布的发言。

Neerja的Ram Madhvani指导了Sonam作为Neerja Bhanot,他失去了一生,同时在劫持的潘am飞机上拯救了其他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ONAM已经在电影中赢得了一些荣誉,以批评的作用而引人注目。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电影Saawariya首次亮相的演员最近分享了一个关于完成九年的电影的怀旧帖子。这位31岁的明星分享了2007年的社交媒体浪漫戏剧的海报,并要求她的粉丝与她一起庆祝。Sonam与电影共享剧照,与标题,“和它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这是到目前为止...#9Yearsofsaawariya!和我一起重温#nostalgia!#sanjayleelabhansali #ranbirkapoor。“

读/ sonam kapoor怀旧作为亮相电影saawariya完成九年

虽然Saawariya也是Ranbir Kapoor的首次亮相,但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但Sonam继续为她的后来电影赢得Accolades,如Raanjhanaa,Khoobsurat和今年的Neerja。因为她现在近十年的行业,她正在播放所有的牌。SONAM目前正在为她的下一个VEERE DI婚礼而准备,它也是星星Kareena Kapoor Khan和斯瓦拉伯基拉尔。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