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们不称呼宝座的比赛回归,问ekta kapoor

时间:2022-07-26 11:46:04来源:

印地文一般娱乐渠道的内容通常由行业专家转换回归。但电视Czarina Ekta Kapoor感觉电视作家应该被鼓掌,以便在没有休息并仍然持有观众的兴趣的情况下搅拌独特的故事行。

EKTA表示,媒体并不回归,而是群众。“电视已成为群众。为什么我们不称之为“宝座的游戏”?这是一样的 - 你看着一个女人生下龙那里,你有一个红色的女人杀戮,一个红色的婚礼,“ekt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我认为我们(在印度)写一些很棒的故事。当我去美国遇到一家美国电视制片人时,我被告知,她真的是惊讶于我们在这里做的那种写作,“她补充道。

在小屏幕前面,Jeetendra的女儿从1995年开始令人印象深刻,那么喜剧演员“Hum Paanch”。她被认为是在不同内容的电视上迎来新的浪潮,并在聚光灯下启动“SaaS-Bahu”时代与厨房政治。

像“Koshish ... ek Aasha”一样,她被记住,“Kyunchii ...... Saas Bhi Kabhi Bahu Thi”,“Kahaani Ghar Ghar Kii”,“Kkusum ... ek Aam Ladki Ki Kahani”和“Kasauti Zindagii Kay”。

EKTA仍然保留了她的小屏幕上的位置,如“叶海莫霍巴巴妥丁”,“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Naagin”。她正在举办另一个展示“Pardes Mein Hai Mera Dil”。

Ekta说:“我们应该赞扬实际写一个展示八年的作家 - 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重新发明人物,没有休息,没有季节休息并继续具有相似的评级”。

“这些是我们应该在哪里鼓掌的人,因为在美国,如果我有自由只写大约二十个一小时并花了六个月来写它,那么我想我会做得很好。但是每天都在休息八年的每天写一节容,需要留下额定评级,“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