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我出生在情书的时代:Kriti Sanon.

时间:2022-07-26 11:46:04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表示,她希望她出生在情书的时代,因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打开手写字母的兴奋。“有时我希望我出生在情书的时候。打开一封信的兴奋必须不仅仅是打开一条消息,“她在Twitter上写道。克里蒂,26岁,目前在勒克瑙的即将拍摄的电影“Bearlys Ki Barfi”。这部电影也是明星Raj Kumar Rao和Ayushmann Khurana。

Kriti Sanon驳斥了报告,她对即将到来的电影Barely Ki Barfi嗤之以鼻,说她绝对没问题。有报道称,这位26岁的星星在勒克瑙拍摄了这部电影的同时昏迷不醒,不得不被赶到城市的私立医院。

乘坐Twitter,Kriti通过发布否认新闻,“Guys这是一个虚假的新闻!对于那些问的人......我绝对没事......“由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Bearilly Ki Barfi“也是明星Raj Kumar Rao和Ayushmann Khurana。

有时我希望我出生在情书的时候。打开一封信的兴奋必须超过打开味精..

- 2016年11月12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伙计们这是一个虚假的新闻!对于那些问的人..我绝对很好..:))https://t.co/yx32rkwndu.

- 2016年11月12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Kriti Sanon早些时候称赞她的Dilwale Co-Star Shah Rukh Khan并说超级巨星是你在知道他后开始爱的人。“Shah Rukh先生是你在知道后开始爱的人。人们通常会说,如果你是一个人的粉丝,你不应该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他们,但与Shah Rukh先生并非如此。你认识他越多,你就越爱他,“克里蒂在Zoom Channel的Show Diwali Beats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