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需要4:Shah Rukh Khan告诉Alia Bhatt我们不能自由地爱,他做了很多意义,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6 12:46:01来源:

在教导我们之后,可以修复关系,通过刷新幸福和舞蹈可以轻松地处理令人心碎,这是世界上每个问题的答案,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现在告诉我们为什么这么困难的真相在成长后表达自己。亲爱的Zindagi需要4个又名第四件剪辑已经发布,值得等待。

这段视频从Shah Rukh Khan的独白开始,这是完全有意义的。actor说,自童年以来我们被告知我们被告知擦拭眼泪,微笑着生气而不是讨厌,因为我们长大并想要爱,我们的情感系统如此搞砸,我们无法搞砸了表达。虽然他的声音对你有一个无可止透的影响,但拿走屏幕的艾莉亚与他的言语相匹配,给你鸡皮疙瘩。

观看/ Alia Bhatt- Shah Rukh Khan-亲爱的Zindagi需要4

在儿童节之际宣布的释放4是在儿童节的情况下宣布,从那时起,社交媒体就没有呼出。这部电影刚刚在拐角处,一直保持炒作。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必须了解一下凯拉,由ALIA发挥,但关于Shah Rukh Khan的性格的细节并没有真正透露。除了一种谷歌先生对生活的困难问题,究竟是莎娜汗的jehangir汗吗?

但是,由于他发布了令人发推,SRK确实分享了一个有趣的点。

我希望我能够支持它以及阐述它......但是希望你有些人得到它.https://t.co/mkldyv4zby#dearzindagitake4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15日

Alia Bhatt也分享了深思熟虑。

有时,你必须成为一个让自己自由的人。#dearzindagitake4:立即免费出现!在电影院11月25日。https://t.co/45acq8irpc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1月15日

想了解更多关于亲爱的Zindagi及其生命的课程吗?在这里全部......

观看/亲爱的Zindagi占1:生命是一场游戏

观看/亲爱的Zindagi需要2:总是回收。

观察/亲爱的Zindagi需要3:爱。分手。重复

这部电影由Gauri Shinde指导,也是明星Aditya Roy Kapur,Kunal Kapoor和Ali Zafar。这部电影由红辣椒娱乐和佛法制作生产,这部电影是寿命的​​电影院,这是在11月25日激起你的情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