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电影评论:不要错过这个SIMBU-GAUTHAM电影

时间:2022-07-26 12:46:04来源: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电影演员:Simbu和Manjima Mohan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电影导演:Gautham Menon.

Gautham Menon's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董事周五发布了长期延迟,这对夏普布的角色突然在电影中突然增加了这一点,这是非常明显的。这部电影有几个惊喜,它们在薄膜的关键时刻揭示。一个是Simbu的角色的名称,以及他如何决定报复对他造成痛苦的人。

Simbu在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角色对他在Vinnaithandi Varuvaya的角色具有很强的相似之处。英雄来自受过良好受过良好受过良好教育和良好的针织的家庭,并拥有一群朋友在糟糕的时期站在他身边。但英雄漫无目的,在骑自行车的公路旅行期间发现了他的潜力。如果我们仔细看看这种Gautham英雄的这种模式,他会从真实的人和他们的普通生命中汲取灵感。他的电影有一个或两个时刻,每个人都可以涉及,特别是浪漫部分。他掌握了基于城市浪漫制作电影的艺术。Aym中的一个亮点是Gautham在Simbu和Manjima Mohan的角色之间叙述了盛开的浪漫之一。

还阅读/摇滚2电影评论:Farhan Akhtar电影未能击中正确的和弦

Aym是Gautham对普通人在暴力中陷入困境时发生的事情。他试图避免冲突,直到他被推到边缘。Simbu是一个失业的MBA毕业生,为他姐姐的朋友,Leela落下,由Manjima Mohan发挥。这是他对他的一见钟情。他们都从一开始就击中它,很快就会在他们之间发展出良好的化学。

Leela决定和她朋友的兄弟Simbu一起去骑自行车旅行。在旅途中,他们既越来越近,但在他们互相承认他们的感情之前,生活就会变得可怕。过夜,他们的生命变化了,因为他们为他们的生活奔跑而无需一个线索,他们的生活就会变化,因为他们为什么被困扰。

但生活教导我们期待意外。这是我们的英雄会发生什么:他经历了肾上腺素的匆忙,发现决心面对他的恐惧。他有两种选择 - 放弃并像懦夫一样死亡,或者反击,有机会生活。我们的男人选择后者。

Aym有几个时刻,将英雄从一个漫无目的男孩转变为一个人,他们开始控制他的生命。它有你突然陷入困境的场景,并嘲笑他的勇敢。

Watch /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拖车:

Oscar-Winner Ar Rahman的背景音乐增加了电影的强度,歌曲只是锦上添花。当Gautham表示,Thalli Pogathey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最好的图片歌曲”时,他并没有过度覆盖它。实际上,拍摄很好,这首歌在电影中的意外时刻播放。

Manjima令人印象深刻,成为完美的女朋友。虽然其他角色已经完成了他们的部分,但你会将剧院与Simbu和Manjima仍然哼唱着。

动作序列正在接合。然而,高潮感到匆忙,好像主任把它拿到自己对英雄的所有错误和他的人民在10分钟内完成了。这是我们能够忽视浪漫和刺激这部电影的东西,这部电影提供了两个小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