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电影与Siddharth Anand明年去楼层

时间:2022-05-20 11:46:08来源:

Sanjay Dutt的行动电影的制作人被指导悉达特Anand确认该项目将于明年的地板。57岁的Duttt在今年2月从监狱释放后,他将很快开始为Anand的电影开始射击。但射击没有启动,八卦磨坊正在加强电影已经搁置。

“这部电影没有搁置......脚本上的工作仍然存在。我们将于明年中期前往楼层,“Zee Studios的Girish Johar告诉PTI。

主任阿南德早些时候说这是一个动作电影。

“他(Sanjay Dutt)仍在努力参加电影。他正在为电影做准备工作,“克兰说。

传言,傲慢的Shetty和Kriti Sanon被认为是杜特的女儿的作用。但他们都没有是电影的一部分。

“我们尚未为这部电影锁定一个年轻的女演员,”制作人补充道。

当被问及Dutt领先的女士的铸造时,克里什仍然紧张。

“我无法谈论它,”他说。

“Bang Bang”导演将首次与DUTT合作。制造商尚未决定标题。

“这部电影将主要在欧洲和印度拍摄,”克兰说。

其他电影将在努力包括第三部分“Munnabhai”,“Khalnayak”再克拉和Vidhu Vinod Chopra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