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Clampal说,我不推销自己

时间:2022-07-26 12:46:03来源:

在电影行业幸存下来15年的演员Arjun Rampal表示,他不相信自己营销。“我不宣布自己,我也没有PRA。我想我会成为今天唯一没有PR的人。但我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谈论或分享事情。我可以写下并表达我的观点,“Arjun告诉PTI。

但与此同时,43岁的演员感觉营销电影今天变得必不可及,达到更广泛的受众。“如果一部电影预算为20亿卢比,这个RS 10亿卢比用于营销电影,这也是一个月。他说,营销已经很重要,“他说。

早些时候,Arjun的电影如“唐”,“Om Shanti Om”,“摇滚2”,“House Full”,“Rajneeti”其他人工作得很好。但是迟到了,他的项目就像“Chakravyuh”,“Ajab Gazabb Love”,“Inkaar”,“Roy”在票房上无法创造魔法。“有时你没有时间给一个好电影,因为缺乏时间,它失败了。但有时你会给电影带来太多时间,你过来思考,它最终没有成为有机。如果电影没有做得好,那么它是行业的一部分和行业的一部分,“他说。”

“有时电影在商业上做得很好,但不欣赏,但你发现它的安慰。有时电影不做很好的商业化,但你得到了赞赏,你在它中找到了安慰,“他说。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如果电影在商业上没有良好,并且也不欣赏,则会受到伤害和影响。

“你觉得很多时间和精力都被浪费了。但幸运的是,这件事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的电影有一个商业良好或欣赏。正是因为这个,我已经设法生存了15年,“他说。

他的两部电影“Inkaar”和“Chakrayuh”有很好的情节线,但他们没有点击票房。“对我来说,这部电影都很好,有很棒的科目。我很自豪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觉得这部电影都没有按预期推广。今天,每个人都谈到这两部电影,感觉很棒,“他说。

根据“om shantiom”演员,如果两个“inkaar”和“chakrayuh”都是坏电影,他就不会有机会做他的后续电影。“因为这些电影很好,所以我有机会做其他电影。您需要PR机械到市场电影,您需要一个好生产者来确保它达到观众。这就是为什么电影的营销今天变得重要,“他说。

型号转向演员的感觉不应该为它的掌握而做电影。“如果你不想重复并继续做新事物,你就不会走路。你走在一个未开发的道路上,你最有可能跌倒,这是行业的一部分,“他说。

“我们是家庭”演员有意识地决定不要重复他在屏幕上播放的角色。“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不要重复我的角色,因为我厌倦了做同样的东西。当我走在套装时,我不想觉得我正在做同样的工作,它对我不起作用。我需要觉得我正在做一些令人兴奋和不同的事情,“他说。

在工作前,Arjun有一个有趣的电影,包括很快释放的“摇滚2”,然后“Kahaani 2”,“Aankhen 2”和“爸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