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电影在第一个周末获得7卢比的7亿卢比

时间:2022-07-26 12:46:03来源:

岩石在2上未能提供新的透视。大多数人发现它完全令人厌倦,努力兑现岩石的成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脚本,让人们涌入剧院?以后可以争论。

这部电影主演Farhan Akhtar和Shraddha Kapoor收集了卢比。周末7.01亿卢比。电影在第一天收集了2.02亿卢比,并不完全见证的增长。Taran Adarsh分享的贸易分析师分享,“#Clocon2正在令人失望...... Fri 2.02 CR,SAT 2.41 CR,Sun 2.58 Cr。全部的:₹7.01 cr。印度贝斯。“

甚至电影均收到混合审查,但恒星演员已经在过去的票房借来借钱。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是最近的例子。两部电影都被批评者写得出来。但是演员,歌曲和最重要的品牌为他们工作。人们很少错过了一个享受周末的机会。但这一次他们就不能。

摇滚2并不幸运。11月8日,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宣布撤回两项货币票据。该公告仅在发布前两天。电影制作人没有推迟发布日期。

相反,制造商继续前进,并试图尽力而为。牢记的制造商认为,很多人将转向网上预订,因为在100卢比的较低面额的购买门票将是困难和不方便的。剧院所有者在在线预订票时免除额外费用。其他奖励被遵循并由团队促进。

#Crocon2令人失望...... Fri 2.02 CR,SAT 2.41 CR,Sun 2.58 Cr。全部的:₹7.01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1月14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但是,收藏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即使摇滚2是多重薄膜,它也未能吸引通常的技术 - 娴熟的大专院校和工作的专业人群,主要是使用卡片。

人们本周末有不同的优先事项。他们正忙着在银行和ATM外面排队,交换旧笔记并取款。谁有时间看电影?通过糟糕的剧本耦合的天文化在2箱办公室收藏时肯定会在岩石中制作凹痕。ritesh sidhwani早些时候说过人们有不同的优先事项。

还阅读:500卢比,卢比1000卢比取消了:这是它会影响宝莱坞的方式

尽管政府说没有恐慌,但公民每天都面临着轻微的问题。缺乏液体现金可以延长至2-3周。Alia Bhatt的亲爱的Zindagi也会受到危机的影响吗?仍有待观察。

每个人都受到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钞票的影响。危机也破坏了很多神话,包括中产阶级的大部分是使用塑料资金。

还阅读:展示在2个脚踏事件上影响岩石:ritesh sidhwani

Marvel的医生奇怪的奇怪也在收藏中看到了严重的垮台,本周五只制造了78卢比的卢比。这部电影上周做得很好。其他薄膜,包括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也受到影响。Adhm设法本周五收集仅收集70万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