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Pancholi为袭击邻居获得了一年的监禁

时间:2022-07-26 13:46:30来源:

经过索罗拉·帕尔科利被指控教唆演员贾汗的自杀后,这是演员的父亲,让自己陷入困境,都感谢停车区!周六的当地法庭被定罪令人担运了宝莱坞演员Aditya Pancholi,并被判处他袭击他的邻居的一年监禁。“塞尔提郊区的当地地方法院法院因袭击和刑事恐吓而被判犯有Pancholi”,这是一位致力于袭击和犯罪恐吓“。

在囚禁Pancholi释放他的保释金后,梅阿特拉巴·潘邦·潘邦海据警方称,Pancholi击中了他的邻居Pratik Pasrani,并据报道,2005年在他们的建筑物中突破了他的鼻子。警方曾说过,Pancholi的客人在郊区Versova的“Magnum Opus”公寓的Pasrani公寓的空间上停了他的车辆。 Pasrani反对它并要求安全人员清除车辆之后,他们所说的二重奏和演员袭击的帕斯兰语之间发生了争议。

还阅读/ jiah khan自杀:Bombay HC留下Sooraj Pancholi的审判3周的警方最初注册了一个不可认识的案例,但体检揭示了Pasrani的鼻子被打破了,因此警察们注册了一个严重的伤害和犯罪恐吓的案例。据报道,孟买镜子,Pancholi律师的Mangesh Rangnekar表示,对演员的指控表示他已经骨折的Pasrani的鼻子。但没有CCTV镜头,裁决只有六个人的陈述。该报告还据报道,检察机关审查了六人证人,其中包括帕斯拉尼,他的妻子,对待他的医生以及调查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根据印度刑法委员会第325条,法院发现了Pancholi内疚,因此只有一年的监禁。但是,该部分需要七年的最高监禁。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