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a Makers驳回了蜜蜂的相似之处

时间:2022-04-12 08:45:56来源:

新音乐单身“Befikra”的导演和抒情家澄清说,他们的歌曲和总监Aditya Chopra的电影“Befikre”之间没有相似之处,主演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虽然只有一个单一的复数差异,但是单身和电影都在巴黎市拍摄。电影 - Ranveer和Vaani的铅球运动员在被揭示的海报中看到锁定嘴唇,同样地,老虎施施塔夫和Disha Patani也在单身中接吻几次。

在这首歌的推出时,当被问及相似性时,萨姆博博表示:“多个月前我们在巴黎拍摄了九个月。没有巧合。从那时起就开始了。“

[相关帖子]

Bhushan Kumar的音乐标签T系列,已经产生了这首歌,说:“那个时候,我认为'Befikre'没有推出,甚至没有推出电影的标题。”

抒情诗·库马尔说:“当我开始写作(歌曲)时,我甚至不知道另一部电影即将到来。我们自己写了它。这个标题('befikre')以后来了。“

Bhushan补充说:“有相似之处,它不一样。这是'befikra',这是'befikre'。“

“Befikra”是第三个虎在同一个音乐标签上主演,后来“Zindagi Aa Raha Main”和“Chal Wahan Jaate H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