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dwaa 2:Salman Khan播放了一个“Godfather Gunda”的乐队?

时间:2022-07-26 14:46:31来源:

许多人相信,如果有一个可以成为宝莱坞的下一个萨尔曼汗的演员,它是瓦伦·达瓦。由于他在镜头前面的漫画时机和自然的轻松,他的粉丝觉得他可以成为最愚蠢的风格的粗恐惧症!因此,当帕帕大卫达瓦决定举行1997年的喜剧耶稣葡萄酒的续集时,这就是他的家庭。但是瓦伦可以真的取代耶稣娃2的萨尔曼吗?作为一个安全阀,萨尔曼据报道,在电影的续集中做了一个骑行?也许是因为他的Midas Touch是这部电影需要饱定忠诚的粉丝。

根据孟买镜子的一份报告,Salman将在耶稣河2中进行特殊的外观。并牢记他的华丽,他的角色将被命名为Nodfather Gunda,他们将在他的双身的头像中导致瓦伦。Salman同意做的客人让每个人都迟到了。

耶稣河2的拍摄将于明年开始,它将在地中海的海滩上拍摄。据报道,它的剧本有很多Tapori俚语,电影甚至还有来自原来的“Tan Tana Tan”的大片歌曲的混合版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搜索其两个主要女士们仍然是开启的,但一些嗡嗡声甚至表明Alia Bhatt和Jacqueline Fernandez是Frontrunners。对于那些试图将瓦伦视为萨尔曼的Raja和Prem的原始角色,这一消息肯定会给他们急切地等待电影的原因。我们希望瓦伦在耶稣河2中创造了同样的魔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