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的自杀术后剧院扮演剧院角色:凯西贝茨

时间:2022-07-27 08:46:04来源:

Kathy Bates不得不从百老汇休息一下,因为这个情节带回了太多糟糕的回忆,了解她父亲的自杀企图。这位68岁的明星起源于杰西在1983年的玛莎诺曼剧中的作用,关于一个女人计划带来自己的生活,从未想过它会非常影响她。她最终不得不离开节目,因为她对她发挥了自杀性格太令人不安,报告了蒙古斯。

“巧合我父亲试图杀死自己,因为他有糖尿病,他正面临截肢。我母亲及时发现他并复活了他,我已经准备好在秋天做了比赛,“贝茨说。

“所以他继续截肢,我一直在帮助他,有一天你给予所有你给予的一天,就像”爸爸一样,你有很多生活......布拉拉布拉......“他是83,他说,”你说,你知道我的感受。你在那里玩那里!'

“所以我把那个经历与我一起进入了比赛,因此,在一个11个月的比赛中在百老汇的11个月内,它靠近我,我不得不停下来。我不得不留下一两天的戏剧,我意识到你不能这样......这只是,就像,侵入我。我意识到我必须是专业的,并在舞台上留下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