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否认进入Shah Rukh Khan的境地与Befikre

时间:2022-07-27 14:46:05来源:

Aditya Chopra仅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与Shah Rukh Khan合作,但主任为Protegee Ranveer Singh发出了例外。这部电影是蜜蜂,而Ranveer遍布月球。然而,演员不觉得他正在侵犯SRK的领土。

当被问及他是否已进入Shah Rukh Khan的领土,因为后者在Aditya Chopra的电影中出演的所有主任,Ranveer说:“我认为我不认为我正在进入任何人的领土。阿迪先生想和我一起制作电影,我从其脚本中参与了这个项目。“

这位31岁的演员在贝菲克雷的歌曲'你和我'推出时,他对他做了三十多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有三部电影是一个大事。所有主演的SRK。“我很高兴我的导师让我有机会在他的方向下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交易,“辛格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此外,Ranveer Singh表示,他想与才华横溢的新年董事一起工作,他们将帮助他提高他的表演技巧。

“有很多我想与之合作的董事。我希望我能够与新的董事一起工作,新的董事是新的,是新的电影制作者,“Ranveer在这里告诉记者,昨晚歌曲发射了Befikre。

还阅读:我是besharam,裸体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在Befikre上的Ranveer Singh

这位31岁的演员在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他是唯一由Bhansali和Chopra执导的演员。“我在职业生涯早期被Bhansali先生和阿迪觉得愿意愿意。”

Lootera演员说他不相信“方法作用”​​,但他确实知道行动的过程,并始终试图改善他的工艺。“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一个方法演员。我认为方法是一个术语是松散抛出的。没有人理解方法......我知道这个过程(表演),但它随着每种电影而变化,每场角色和每个场景都会变化。“

还阅读:Befikre的歌你和我:Ranveer Singh,希望它只是你!看视频

“先生。 Bhansali打破了我的想法和表演的概念。他在套装上创造并改变了事物,在我身上有一个进化。ADI(Aditya Chopra)是(Bhansali和Zoya Akhtar)的混合。“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