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展示在2个脚踏事件上影响岩石:ritesh sidhwani

时间:2022-07-27 11:46:33来源:

政府对Memoteetise的决定500卢比和1000张票据对本周释放“岩石2”的票房收藏率产生了不利影响,它的生产者Ritesh Sidhwani说。

他说,如果Excel Entertainment先前有关于决定的决定,他说。

看视频:摇滚2: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是该套装最大的恶作剧

“人们正忙着在银行之外排队,即使他们能够获得2000卢比的新卢比,他们就无法获得影响电影整体集合的变化。如果我们有任何关于决定的线索,我们肯定会推出发布日期,“Ritesh告诉PTI。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于11月8日发布了这一宣布,但随着当时,制造商还为时已晚改变预定发布日期,因为印刷品已经在印度和国外的电影业主已经拥有。

“我们已经制作了一部漂亮的电影,并且在宣布的时候,这是星期三,打印已经出局了。由于我们国家的隐私法不足以保护电影免受泄露,因此我们无法推送发布日期。我们两年的努力将被浪费。

“但如果该决定过来过周末,我们将在几周内推动释放,但这是不可能的。”

生产者希望电影在星期天之后能够做得好,因为口碑很好。

看视频:摇滚2拖车发射:Farhan Akhtar,Sharaddha Kapoor,Prachi Desai在他们的角色上

“这部电影已收到混合的关键评论,但大众的舆论是积极的。这是一个真正的续集,故事从第一部电影结束的地方开始八年。人们与电影有联系。我们希望收藏将从周一挑选。“

ritesh表示,在这一点上无法猜测货币损失,但决定肯定会达到竞争。Staring Farhan Akhtar,Arjun Clampal,Shraddha Kapoor,Purab Kohli和Shashank Arora,“摇滚2”是2008薄膜的续集。

首次亮相Shujaat Saudagar旨在该项目,主要在Meghalaya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