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将在法院的订单之后从BIGG BOSS HOUSE驱逐出境?

时间:2022-07-27 16:46:01来源:

根据一个印度教时报报告,德里法院已订购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将出现在11月21日之前出现。这个法律豁免将结束斯旺西OM的争议 - 骑在Bigg Boss House内部吗?

在德里法院普拉姆·奥哥的兄弟,德里法院的普拉姆·贾瓦·贾哈德宣布了对自我称为戈德曼的外表通知。根据该报告,他将在11月21日在法庭上出现在法庭上,否则将根据他的申请颁发一个新的不可押法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wami Om周二不得不出现在法庭面前,但他选择留在Bigg Boss House,向房子的女性教导印度'Sabhyata'。法院没有情绪放弃这种不尊重行为对土地的法律,也强加了他的罚款20,000卢比。此外,早些时候罚款的数额为10,000卢比,但在沼泽皇家的律师要求救济后,法院直言不讳地问律师,“Bigg Boss更重要或法庭?”

还阅读:Bigg Boss 10:Swami Om Returns,他有一个游戏机

2008年,Vinodanand Jha,现在很受欢迎,被指责闯入他哥哥的自行车店,Pramod Jha,偷了11辆自行车,昂贵的备件,销售契约和其他重要文件。现在,这些信息将背景添加到国内电视上的香水偷窃。

来自频道颜色的官员告诉领先的出版物,他们在报告周围没有遇到任何事情。而且,如果警方将联系他们,他们将与其法律团队讨论此事,并相应行动。

除此之外,你已经看到了一个沼泽地拍打的视频,在新闻辩论期间抨击了一个女人。根据Dailymail.co.uk报告的说法,斯威廉已被打击在武器法案,坦达等法律下被扣除。

现在,看看斯瓦米奥尔是否会走出展会,或者他会在法院报告后返回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