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博士英雄负责沙皇汗的成功

时间:2022-07-27 15:46:06来源:

Shah Rukh Khan是一个成功的演员,令他的信誉无数。他在Television Series中的表现尤金将他带来了很多在该行业的欣赏,最终导致了他获得一些有趣的电影角色。虽然Baazigar带来了SRK立即认识,但演员们享有浪漫戏剧的粉丝们的公平份额。这部电影主演Divya Bharti和Rishi Kapoor,以及Shah Rukh Khan。但SRK不是Director Raj Kanwar的首选。事实上,这一角色首先向阿曼·柯利提供给阿马安·洛地,该演员被视为现实展示巨大的老板第7季的参赛者。

但幸运的是或不幸的是,演员拒绝在第一个时间表之后做这部电影,最终会去SRK。他知道,这部电影确实很好,并确保了SRK被施莱坞的合适人士注意到了。这就是为什么,Khan国王担任Armaan在行业中的成功之旅。演员在聊天表演Yaaron Ki Baarat举办了这一启示,由演员Ritiesh Deshmukh和Filmmaker Sajid Khan主持。演员用他的Co-Star Anushka Sharma出现。

还读/沙鲁克汗,anushka sharma的杆子舞蹈一起是眼睛弹出的,观看视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亲爱的Zindagi演员,闻名于他的舌头内心言论,“阿马安科利负责我是一个明星。他在“Deewana”海报上饰有迟到的Divya Bharti。我还有那张海报。谢谢你让我成为一个明星。“好吧,我们都知道这部电影如何在电影行业中巩固他的位置,并推动沙鲁克过夜!

输入AN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