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的Ude Dil Befikre,Alia的爱你Zindagi:宝莱坞的新歌敦促你找到自由

时间:2022-07-27 15:46:04来源:

这是一个星期天,你想以简单的步伐啜饮热杯茶或咖啡。没有急需准备办公室。如果您还没有周末计划,您可以倾听一些最新的宝莱坞歌曲,这些歌曲可以让您的一天值得。

与圆周党和迪斯科歌曲不同,本赛季的歌曲就像一个新鲜的空气微风。他们激励你找到一个新的生活租赁,寻求自由。查看这些最新曲目,敦促您是无忧无虑的:

alia bhatt的爱你zindagi

宝莱坞非常罕见地努力离开其临时套装,闪闪发光的灯光和时间磨损的数字。所以当你看到艾丽亚穿着那些花卉印刷品和循环在纯粹的荒野中时,你一定会注意到。即使是阳光的DOWEROPS也可以在每一帧中有效地使用。整首歌的图像与今年到目前为止所见的同意子不同。一个人不能错过棕榈和椰子零食,无交通的道路,在背景中清洁车道。最重要的是,亲爱的Zindagi在Alia和Actor Shah Rukh Khan之间的简短谈话。

看看这首歌

Ranveer Singh的Ude Dil Befikre

这首歌是来自宝莱坞的另一个时髦,很酷的数字。谁不想整夜游览一个城市。Ranveer和Vaani Kapoor正在做的方式是显着的 - 从桥梁上跳舞,访问深夜俱乐部或在公共图书馆中敢于玩真理,庆祝一首无忧无虑的态度,证明电影的标题,蜂师。

看看这首歌

Shraddha Kapoor的Udja Re:

在这首歌中,Shraddha敦促你像一只鸟一样飞行,放弃你所承担的所有担忧和行李。什么令人兴奋的是Shraddha让她自己从岩石中汲取了2点。

看看这首歌

从Befikre中养育Si Chadh Gayi

在这首歌中,Ranveer和Vaani正在像没有人在一起一样跳舞,就像世界上没有担心。曲调是柔软的,缓慢和上瘾的。

看看这首歌

ranbir-anushka在巴黎的一个晚上

你会看到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获得乐趣,同时跳舞到昔日的曲调经典,但扭曲 - 在巴黎的一个晚上。最近发布了来自AE Dil Hai Mushkil的删除歌曲,它是原始版本的修订版。领导对在巴黎的街道上是最好的。Duo可以在城市插入和漫游的耳机听这首歌。

看看这首歌

在原始歌曲中,Shammi Kapoor在晚上在巴黎漫游。另一方面,在这里,您将在白天看到巴黎。人们可以看到咖啡馆,美丽的大道,标志性纪念碑,河边和公园在背景中。Ranbir和Anushka之间的化学增加了歌曲的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