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剥离Befikre的Ude Dil Befikre,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7 16:46:03来源:

Befikre不仅已知为Aditya Chopra的目录复出,而且还因为它的无数吻,而且大胆的演员也是如此。这部电影看起来像印度改编没有附加的琴弦,现在一直在制作新闻。它回到了歌曲'Ude Dil Befikre'的背后的趋势。该视频展示了导演如何完全将真实性和敢的比赛带到不同的级别。

Vaibhavi商人,歌曲的舞蹈家,揭示了Aditya如何扩大疯狂水平。她说他称之为“敢于歌曲”,其中两个演员将为几个敢于互相提名。然而,即使是编舞人员甚至没有努力完成歌曲,就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首歌。在其中一个序列中,我们看到镜头的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薄膜的引线,漫游在冻结巴黎的最低限度。Ranveer谈到序列,迪迪达表示,即使二重奏感觉很冷,屏幕上也不明显。

从冷冻温度拍摄疯狂的胆汁序列,解开了#udilebefikre https://t.co/p2kdmuar6的作品背后的乐趣

- 2016年11月7日的Yash Raj电影(@yrf)

还阅读/ Aditya Chopra在Befikre中发表了一种不同的语言:Vishal Dadlani.

另一个序列需要演员剥离,谈论哪个vaani表示她非常感谢Vaibhavi进行编排序列,或者她不会能够自然。据音乐作曲家Duo Vishal-Shekhar的说法,这首歌是致力于所有相信爱不到爱的人。他们还谈到了Benny Dayal如何将阿拉伯语触摸添加到这首歌,这使得它非常令人愉快。

观看/制作Nashe Si Chadh Gayi Song

Watch / Shraddha Kapoor说,一个政治上不正确的术语和Farhan Akhtar纠正了她

虽然视频从相机后面捕获了每个人,但Aditya Chopra仍然在行动中缺少。Ude Dil Befikre的后面 - 场景视频肯定会让您想探索这些禁止的宠物,让您的游戏更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