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短片带出未开发的主题:Sonu Nigam.

时间:2022-07-27 16:46:02来源:

歌手Sonu Nigam,他在短片Rakh中唱了一首歌,说短片呈现许多未开发的主题。

“短片带出许多未开发的主题。我在这部电影中唱了一首歌('rakh'),被人们喜欢。我很高兴能够欣赏音乐,“Sonu在这里的”rakh“成功派对上说。在电影中发挥负面角色的演员Vir Das表示,他从未发挥过这样的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是我生命中从未参加过的东西。这是我想做很长时间的事情,但我从来没有机会,“这个Vir,他们明年的电影包括”Patel Ki Punjabi Shaadi“和一个动作电影。

演员也赞美他的Co-Star Richa Chadha。“她是电影的灵魂。Richa Chadha看起来很可爱。“

他还透露了在切割短片上落后的原因,由“Mastizaade”导演Milap Zaveri Helmed。“我用MILAP做了”撒谎“。之后,当他给出叙述时,我很惊讶于Milap正在制作这种电影。他给了一个很好的叙述,所以,我在五秒钟内说“是”,“”十月三十三月“演员说。

这部电影是复仇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