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演员淹死了:搜索尸体,刑事案件提起电影制作人

时间:2022-07-27 18:46:03来源:

在他们在涉嫌溺水的溺水情况下丢失的一天缺少克南亚电影Mastigudi的行动序列,寻找kannada演员Raghava Uday Kumar,30和Anil Kumar,32的搜查操作。

这两者害怕淹没在泰国塔纳哈利水库,距离班加罗鲁约35公里。来自火灾和急诊部门的潜水员以及国家和国家灾害响应力量。

视频显示两个kannada演员跳下斩波器到水坟墓

Ramanagara District的警察主管博士后博士表示,在发生事故发生的地区,德拉克雷警察博士博士博士博士博士博士博士博士警察局已经对该电影制片人,董事和特技董事注册了案件。“事件看起来不像疏忽但故意过失之一,”SP说。“我们在IPC第304条下提出了一个案件(令人责任的凶杀案不达到谋杀)。”

来自南班加罗鲁斯的贫民窟的Uday Kumar是一名自动克拉安司机,然后他开始将位角色作为担任担任坎卡达电影的屏幕。大学辍学,Uday加入电影意外地落实了一个邻居的贝达瓦拉,曾经参与特技和行动,看到潜在的,并说服了uday的父亲k venkatesh,他们作为一个木匠,让他训练成为一个特技师。

他据报道,他的电影超过了50多部电影。

周二,Venkatesh说:“我的儿子不再是因为他特技董事Ravi Verma的疏忽。”他所称Uday被“强迫”来表演出来的特技 - 与陆直队一起下降,以及同时也扮演一个负面的角色,以及潜在的演员Duniya Vijay - 尽管存在不适,尽管他已经提醒了他可能会游泳。

Duniya Vijay的童年朋友Anil Kumar来自南班加罗鲁的中产阶级殖民地,据报道,在Mastigudi的生产中投入了一些钱。一个父亲的两个,anil是日常工资收入者的儿子。在他开始自己的小型体育馆之前,他在一名健身教练里工作了一段时间,其中Duniya Vijay是常规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